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恒华科技拟收购电子产品供应商

  • 发布时间:2015-11-18 04:52:2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华科技”,股票代码:300365)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资产,交易金额范围预计为3亿元至4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资产的标的是一家面向军工行业、政府行业提供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该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目前已形成针对国防电子行业及民用电子行业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公司与标的公司及其股东于11月15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与标的公司的股东展开资本层面的合作。

  据了解,恒华科技是一家面向智能电网信息化服务供应商,致力于运用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和理念,为智能电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专业化信息服务。

恒华科技(3003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