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海外移动营销公司汇量科技25日挂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19: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岚予

  专注海外数字营销的广州汇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obvista)(简称“汇量科技”,证券代码“834299”)预计将于11月25日正式挂牌新三板,预期市值近10亿美元。

  据汇量科技称,公司于2013年3月开始展开业务,旗下拥有覆盖全球的移动数字营销平台和移动网游海外发行平台,2015年截至8月已实现营收6.4亿元,利润超过8千万元,2年半以来的复合增长率超过400%。

  2013年,在百度、阿里巴巴、360等互联网巨头走上移动国际化之路时,汇量科技得以成为第一批移动端数字营销合作伙伴,在协助扩大国际市场份额的同时自身业务飞速壮大。截至目前,汇量科技已建立起覆盖全球24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超过100亿次展示量的移动流量体系,并拥有涵盖超过20亿设备数据和超过2000个人群定向标签的用户数据库,主要客户包括百度、阿里巴巴、360、Uber、King、Flipkart等全球知名企业。

  2015年,汇量科技分别与Google Adwords, Twitter和Facebook三大国际顶级移动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与三大平台同时建立长期密切合作关系的移动数字营销企业。同年,汇量科技被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移动数据监测机构AppsFlyer评选为全球移动榜单影响力前三,其中,电商、旅行和工具类应用的安卓榜单排名仅次于Facebook,名列全球第二;游戏类应用位于Facebook和Chartboost之后,双双位居亚洲第一。

  汇量科技于2014年10月完成由网易和琢石投资领投的1200万美元A轮融资,并于2015年7月获得由国内两大传媒巨头——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湖南广电集团参与设立的产业基金领投、中信建投证券旗下投资基金跟投的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后估值逾20亿元。

  本次登陆新三板,汇量科技将启动新一轮募资计划,加速辐射北美、欧洲、南亚和东南亚国家市场,持续巩固行业龙头地位,树立新三板互联网板块新标杆。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