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增资后视镜公司长信科技复牌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11 02:31: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停牌一个月的长信科技于6月9日公布了增资入股公告,昨日复牌后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11时20分左右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35.20元,成交额达到13.93亿元,为4月3日以来的新高。

  长信科技公告称,公司拟向深圳智行畅联增资2000万元,占25%股权,并向智行畅联委派董事,且数量不低于董事会成员的25%。智行畅联原股东承诺,2015年达成3000万元销售额,80万元利润。长信科技车联网布局迈出第一步。

  分析人士指出,智行畅联在智能后视镜、中控屏等方案设计领域技术储备强,与长信原有的车载触摸屏形成上下游的协同效应,将强化长信在汽车电子和车联网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这标志着长信迈出了拓展汽车业务的重要的第一步。不过考虑到复牌首日长信科技成交额显著放大,筹码锁定度不高,短期该股有震荡整理的需要。

长信科技(3000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