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桂东电力1.1亿元坏账有望转回

  • 发布时间:2015-11-11 01:22: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蒋洁琼  责任编辑:杨菲

  桂东电力11月10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钦州永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拟受让柳州正菱集团及自然人叶贻俊、叶贻崇(此二人为柳州正菱集团一致行动人)持有的桂林正菱第二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并以其对柳州正菱集团享有的债权抵销相应的股权转让款,受让股权比例具体数额将根据正菱二机公司经重新评估后的净资产值确定。若正菱二机公司资产未能抵偿的债务余额,柳州正菱集团及其相关公司仍需予以偿还。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是公司及钦州永盛对正菱集团及其相关企业相关应收账款回收、化解风险采取的有效措施。公司已对正菱集团及其相关企业相关的应收账项(人民币11,447.008万元)累计计提坏账准备11,447.008万元。如本次受让股权完成并抵销相应债权,钦州永盛或可将相应已计提的坏账准备转回。

桂东电力(6003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