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IP流量变现概念持续强势

  • 发布时间:2015-11-11 01:22: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高位震荡,板块分化,不过题材概念板块依旧涨多跌少。其中,IP流量变现概念上涨3.46%,位居涨幅榜前列,诸多影视和互联网结合的个股获得资金青睐。

  成分股来看,23只正常交易的个股中,昨日有17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当代东方万达院线顺网科技长城动漫禾欣股份鹿港科技互动娱乐7只个股实现涨停。相反,苏宁环球美盛文化的跌幅居前,不过均未下跌超过5%。

  消息面上,据悉今年以来IP成为影视公司发展的推动力,各公司也开始IP争夺,由此刺激了IP相关产业链的机遇。而10月初国家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助力创新创业的意见》,这成为了互联网文化企业流量变现的政策支撑,IP原创内容通过影视娱乐作品变现的途径已经得到诸多热播剧的证实。

  从行情来看,IP流量变现概念的5日涨幅为18.40%,在所有Wind概念指数中位居第三名,短线涨幅较大,不宜追高。不过,分析人士指出,年末适逢影视文化发展旺季,短期内网络文娱作品相关股票回调后仍值得关注。

IP流量变现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世纪华通 34.25 2.45%
3 当代东方 15.75 2.27%
4 美邦服饰 2.98 2.06%
5 号百控股 14.56 1.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慈文传媒 38.83 -5.80%
2 唐德影视 18.13 -4.02%
3 东方网络 6.86 -3.79%
4 中文在线 12.72 -2.45%
5 骅威文化 7.31 -2.4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