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徐翔家族又有两公司持股被冻结

  • 发布时间:2015-11-11 01:22: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蒋洁琼

  继徐翔之母郑素贞持有的大恒科技文峰股份股权被冻结之后,徐翔家族在宁波中百华丽家族所持有的股权也被公安部门冻结。

  宁波中百公告称,公司11月10日接到上交所通知,公安部门对公司控股股东西藏泽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3540.5252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15.78%)及孳息进行了冻结,冻结时间从2015年11月10日至2017年11月9日。目前公司董事徐峻和董事赵忆波暂时无法取得联系。

  华丽家族公告称,公安部门已向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送达公函,请其协助冻结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公司9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5.62%)及孳息,冻结期限从2015年11月10日至2017年11月9日。

  资料显示,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是徐翔旗下的投资平台之一,西藏泽添的法人为徐翔之父徐柏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