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广西物资集团柳州储运公司营收年增七成

  • 发布时间:2015-07-16 07:33:57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广西物资集团柳州物资储运贸易总公司在创新发展的同时强化风险管控,加快由传统仓储企业向现代物流企业转型升级,生产经营快速发展,“十二五”期间营业收入年均增长70%、利润年均增长17%。

  广西物资集团柳州储运公司经营的红卫钢材交易区汇集了全国10多家大中型钢厂产品,拥有各种钢材加工生产线18条,年钢材加工量达50万吨,承载柳州市90%以上的汽车用冷卷板的铁路货运和仓储物流业务,年钢材吞吐量300万吨,是广西规模最大的汽车钢材加工剪配中心,也是广西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综合性生产资料集散中心。

  柳州储运公司牢牢把握柳州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市场机遇,建立完善现代物流服务链和业务模块,形成生产原材料仓储服务、铁路公路水路“多式联运”,同时引入现代物流经营管理理念,自行开发物流信息管理系统,并进一步朝“互联网+”方向发展,不断提升物流服务质量和物流信息化管理水平。

  该公司不断强化合同风险管控和仓单质押风险防控,建立仓储管理监控系统,构建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有效控制投资风险。在全国“钢贸危机”和外部融资风险集中爆发的严峻形势下,公司仓单质押业务运行安全稳定,没有发生任何风险损失。2014年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质押监管优秀企业”,同年通过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安监局联合交叉检查,安全工作得到专家组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