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美菱电器发布转型战略海外基地将投产

  • 发布时间:2015-10-30 10:47: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童璐  责任编辑:杨菲

  家电行业发展整体放缓,美菱电器(000521)继续转型,10月29日启动全新LOGO战略,品牌形象将向“年轻”、“科技”转型。同时,公司总裁李伟表示,美菱将坚持智能变频双核驱动,发力高端冰箱市场;同时将以全球化为目标,国内国际双重驱动,力争到2020年,在规模、产品线、组织流程上再造一个新美菱。

  李伟称,今年“十一”是史上最冷清的一次,美菱电器销量却实现了同比15%的逆势增长。变频冰箱在今年公司产品销售中的占比上升至43%,公司成为全变频冰箱销量增长最快的企业。

  李伟强调称,美菱电器已经进入了品牌能力释放的阶段,因此,本次将公司LOGO更改的更年轻化、时尚化、科技化,有助于公司拥抱互联网,拥抱年轻消费者,助推变频冰箱“普及战”高潮。目前,美菱电器已经完成了在白色家电产业的横向布局,实现了冰箱、洗衣机、冰柜、空调等多品类协调发展的局面。

  此外,证券时报记者了解到,美菱电器的全球化也将逐步铺开。公司将在印尼、巴基斯坦建立海外生产基地,在境外注册商标,其中,巴基斯坦基地即将投产。

美菱电器(0005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