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铁子公司股权将注入中铁二局

  • 发布时间:2015-09-21 03:29:4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董禹含  责任编辑:杨菲

  中铁二局昨晚发布公告表示,中国中铁拟将工业制造板块相关子公司股权注入本公司,用以置换本公司目前拥有的资产和业务,但涉及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前述重大资产整合事项预计对本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1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30日。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中铁二局表示。

  随后,中国中铁也发布公告称,根据截至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相关财务数据测算,预计注入中铁二局的工业制造板块相关子公司股权和中铁二局置出的相关资产和业务所涉及的总资产、净资产和营业收入对本公司均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也不涉及本公司发行股份。公司股票于今日起复牌。

  此前,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因筹划重大资产整合事项而于9月14日起停牌。

中铁工业(6005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