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广安爱众拟募资改扩建水电气管网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22: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广安爱众9月9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6.6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6750万元,将用于水、电、天然气管网改扩建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四川大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裕嘉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天弘旗实业有限公司、广安神龙投资有限公司及自然人杨林、蒋涛。6名投资者拟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根据预案,募集资金中,3.17亿元用于电网改扩建项目;3.1亿元用于给水管网改扩建项目;1.8亿元用于天然气管网改扩建项目;8.61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广安爱众(6009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