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景谷博通股份两小市值公司被举牌

  • 发布时间:2015-09-09 00:31: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ST景谷9月8日晚公告,北京澜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杨华为一致行动人,于9月8日买入公司2000股,对公司持股比例由4.9985%上升至5%,共持有649万股。

  澜峰资本及杨华主要是基于认可并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此次股份增持持有ST景谷股份,获取上市公司股权增值带来的收益。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ST景谷股份的可能。

  博通股份9月8日晚也公告称,7月9日至9月2日,黄永飞与黄凯凯、顾萍通过6个股票账户及黄永飞实际控制的“北京千石创富-海通证券-黄永飞”股票账户,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购买公司股票,截至9月2日下午收盘后,已合并累计增持公司股份数量356.89万股,增持成交价格的均价为42.25元,已合计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占公司总股本的5.71%。

  黄永飞、黄凯凯、顾萍三人为直系亲属关系,黄永飞与顾萍为夫妻,黄凯凯是黄永飞与顾萍的儿子,三人为一致行动人。黄永飞为上海人,长期从事新能源投资、运输行业及证券投资,有较丰富的实体经济运营和证券投资经验。

  目前,ST景谷总市值为22.87亿元,博通股份总市值为27.07亿元。(王荣)

ST景谷(600265) 详细

博通股份(6004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