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TCL开始回购公司股份 涉及金额8亿

  • 发布时间:2015-07-24 09: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家电网7月23日讯】继美的集团拿出10亿开始实施股份回购计划后,TCL集团(000100)晚间也发布了公司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公告。TCL称,公司拟以不超过10.05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7.95亿元。

  公告显示,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7.95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0.05元/股的条件下,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不少于79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65%,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此外,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后的6个月,即回购期间为2015年7月17日至2016年1月16日,如果在此期限内回购资金使用金额达到最高限额7.95亿元,则回购方案实施完毕,回购期限自该日起提前届满。

  TCL称,对公司的股份进行回购,有利于增强公司股票长期的投资价值,维护股东利益,提高股东回报,构建长期稳定的投资者群体,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成长。 TCL此前发布的上半年业绩公告显示,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为20.5亿元至21亿元(约合3.3亿美元至3.38亿美元),其中包括16亿元至16.5亿元(约合2.58亿美元至2.66亿美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将在15.8亿元至16.3亿元之间(约合2.54亿美元至2.62亿美元),同比增长69%至75%。(明彦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