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股东增持 乐视网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09 00:31: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创业板指数昨日强势反弹,冲上2000点,作为权重股,受益于股东增持,乐视网强势涨停,表现抢眼。

  乐视网昨日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午后跌幅一度扩大,不过2点左右快速拉升,尾盘成交额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报收于35.06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乐视网的成交额为23.53亿元,较此前小幅放量。

  乐视网公告显示,乐视高级管理人员梁军、高飞、吴亚洲共增持乐视30.5万股,增持金额达995.35万。在增持股票之日起的6个月内相关高管不得转让其所持有的乐视股份。根据此前乐视网对外披露的高管增持计划,其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多位公司核心人员计划自2015年7月28日起至2016年7月28日期间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5亿元,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

  分析人士指出,股东增持对乐视网股价构成支撑,作为创业板的权重股,短期创业板如果延续强势,乐视网预计将表现强劲。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