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证金公司成冠城大通第二大股东 十只基金进驻

  • 发布时间:2015-08-12 09:05: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冠城大通昨日晚间披露,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截至7月31日的股东名册,证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5044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4%,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同时,十只基金通过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公司5317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59%。

  冠城大通还发布了对外投资公告,为有效推进新能源锂电池领域转型战略的实施,公司参加由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举办的福建创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53.22%股权竞买活动,并以人民币6,466.25万元价格成功竞得该部分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创鑫科技53.22%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冠城大通表示,本次成功收购创鑫科技股权将有利于完善和加快公司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上的布局,进一步推进公司战略转型。

冠城大通(6000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