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冠城大通首届品牌文化节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2-30 01:33:3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1日,冠城大通首届品牌文化节在江苏南京盛大启幕。独具匠心的皮影戏、气势恢宏的鼓乐演奏,不同的表演形式,使冠城大通长三角地区的业主们饱足了眼福。

  据了解,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上市集团。房地产业务是公司的支柱产业之一,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确立了以北京为中心,向环渤海湾、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城市辐射的发展战略。

  其项目遍及北京、南京、深圳、福州、苏州,年开复工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超过40亿元,产品覆盖普通住宅、写字楼、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别墅、综合商业及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

  从2015年12月中旬起,每个周末,冠城大通位于长三角旗下的5个社区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

  据了解,首届品牌文化节各类活动达数十场,共吸引了近万名新老业主参与,成为了区域内业主名副其实的“嘉年华”与“喜乐会”,成为冠城大通“创新人居”的最佳祝解。

  而此次冠城大通首届品牌文化节将持续一个月,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文化节将包括大型多媒体越剧《柳毅传书》,皮影戏,江南弹唱等多姿多彩的活动。

  冠城大通董事、常务副总裁刘华介绍,公司目前一手抓老业主创新,一手抓新产业的布局。已成功进军金融、新能源、医疗等新兴行业。

  其中,发展“大南京”是公司“三五”计划的重要战略,公司看好该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除地产、漆包线主业外,正在该区域开展医疗业务。

冠城大通(6000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