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冠城大通拟出资7.5亿参与设立投资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1-20 01:09: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蒋洁琼  责任编辑:杨菲

  冠城大通11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福建冠城投资有限公司与福建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等相关方合作,共同发起设立福建省新兴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其中,冠城投资出资7.5亿元,占总出资份额的49.0196%,福建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LP)出资7.5亿元,占总出资份额的49.0196%。此外,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福建中兴投资有限公司各出资0.1亿元,各占总出资份额的0.6536%;福建省新兴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出资0.09亿元、0.01亿元,分别占总出资份额的0.5882%、0.0654%。上述投资方中,丰榕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兴投资为公司关联方,该对外投资事项涉及关联交易。

  公告披露,福建省新兴产业创投引导基金总规模不低于30亿元,共分两期实施,其中第一期总出资额为15.3亿元。本次设立的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为福建省新兴产业创投引导基金的第一期,重点投向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旨在推动、促进区域新兴产业创业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为海峡西岸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冠城大通(6000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