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测检测拟定增9亿元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07-27 00:26: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华测检测7月26日晚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9.2亿元,扣除发行费后用于建设华东检测基地等5个项目。公司股票将于7月27日复牌。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募集资金中,4.5亿元拟用于华东综合检测基地(上海)(一期),2.2亿元拟用于华东检测基地(苏州)(二期),1.5亿元拟用于信息化系统及数据中心建设,0.6亿元拟用于基于稳定同位素的产品真实性和溯源性检测平台,0.4亿元拟用于高通量基因检测平台。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在立足于现有机构网络和行业领域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和完善上海和苏州两大基地的检测业务能力,积极进入具有长期发展潜力的检测市场,如食品安全检测、基因检测等,结合高效的信息系统大数据分析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经济、便捷的检验检测服务,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欧阳春香)

华测检测(3000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