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测检测拟募资 9亿元加码检测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7-27 06:33: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华测检测(300012)26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拟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2亿元,用于5个项目的建设。公司股票将于27日复牌。

  上述募投项目分别为:华东综合检测基地(上海)(一期)、华东检测基地(苏州)(二期)、信息化系统及数据中心建设、基于稳定同位素的产品真实性和溯源性检测平台、高通量基因检测平台。拟用募集资金投入分别为:4.5亿元、2.2亿元、1.5亿元、6000万元和4000万元。

  华测检测表示,通过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在立足于现有机构网络和行业领域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和完善上海和苏州两大基地的检测业务能力、积极进入具有长期发展潜力的检测市场,如食品安全检测、基因检测等,结合高效的信息系统大数据分析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经济、便捷的检验检测服务。

华测检测(3000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