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测检测定增9.2亿建华东基地 股票复牌蹊跷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7-27 09:47: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华测检测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 6月15日起停牌的华测检测今日公布定增预案,拟向不超过五名特定投资者定增不超过4600万股,募资不超过9.2亿元投向上海一期、苏州二期的检测基地,以及食品安全基因检测平台等项目。

  预案称,通过本次定增,华测检测将在立足于现有机构网络和行业领域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和完善上海和苏州两大基地的检测业务能力,积极进入具有长期发展潜力的检测市场,如食品安全检测、基因检测等领域。

  在此消息背景下,二级市场方面,今日复牌的华测检测却蹊跷一字跌停。截至发稿,报38.76元跌10.01%。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华测检测成交1256手,换手率为0.04%。

华测检测(3000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