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兴能源云计算华东基地项目在常州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2: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张伟 记者丁秀玉)6月29日,中兴能源云计算华东基地项目,在常州钟楼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建设将带动常州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为高端服务业、信息服务业的飞跃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云计算华东基地项目由钟楼开发区和中兴能源共同合作建设,总投资50亿元。项目建设包括大数据、云计算基地核心区、产业孵化器、人才培养基地等相关内容。中兴能源意向将本项目打造成华东地区乃至全国重要的云计算、云储存基础设施平台,并以此平台为依托,着力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产业在常州的聚集和发展。项目一期将于2016年7月试运行。

  据了解,该项目的合作双方分别负责基础设施和设备投入、运营管理。这样的合作模式,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和项目运营,共同分享发展成果。为加快项目建设,钟楼区委、区政府,专门成立了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定期召开部门联席会议。

云计算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太极股份 30.30 8.37%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方直科技 11.94 -3.40%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奥飞数据 75.28 -2.87%
4 光环新网 18.24 -2.72%
5 三六零 41.23 -2.6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