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国华人寿举牌国农科技

  • 发布时间:2015-07-09 06:29: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继举牌有研新材之后,刘益谦通过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再度举牌国农科技。国农科技7月8日晚间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国华人寿7月8日增持国农科技419.89万股,增持后共持有国农科技股票419.89万股,占国农科技总股本5%。国华人寿称,将于未来6个月继续增持。

  国农科技7月8日早盘一度跌停,午盘开盘后不久打开跌停板,并一度上涨超过5%,最终张涛下跌5.16%。

  对于此次举牌国农科技,国华人寿称是坚决响应金融监管部门近期推出的一系列稳定证券市场的新政策、新举措;并基于对深圳中国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发展的看好。

  截至本报告书公告之日,除持有国农科技股份外,国华人寿-万能三号还持有天津海运14.45%股份和有研新材7.51%股份。

国农科技(0000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