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被查细节:带走又放回

  • 发布时间:2015-11-15 09:17: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11月14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早在11月3日,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就在办公室被带走调查,要求去说几句,然后又被放回来,接着又于11月7赴福建参加会议,于11月13日,正式宣布被调查。中纪委为何将姚刚带走又放回,无人知晓。

  早在两周前,有香港媒体就已经曝光姚刚落马内幕,香港媒体此前指出,有比张育军更大的“股奸”将落马,现在已被控制。港媒称,有证监会高官在救市期间,违规把巨额资金转移到香港和新加坡,与境外合谋做空中国股市,而负责转移资金的人,已被从香港“劝回”内地自首。

  此前,姚刚在证监会领导班子上的排位一直位于第二,仅次于证监会主席肖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中国证监会发行部三处处长刘书帆及离职人员欧阳某涉嫌内幕交易、伪造公文印章,已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刘书帆曾担任姚刚秘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