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钢铁产能“走出去” 沙钢股份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17 10:34: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沙钢股份

  中国网财经2月17日讯 今日盘中,钢铁板块快速崛起,板块内仅金洲管道本钢板材以及常宝股份三股下跌,其余个股全线上扬,沙钢股份涨停;西宁特钢涨近6%;久立特材柳钢股份等4股涨逾4%。

  消息面上,发改委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钢铁有色建材等优势产能开始规模化走出去。初步统计,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的一批国际产能合作重大项目建成后,可在境外形成钢铁产能约4600万吨/年、氧化铝产能约1450万吨/年、电解铝170万吨/年、阴极铜产能约19万吨/年、水泥产能约8000万吨/年、玻璃产能约50万吨/年。

  此外,央行、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委日前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若干意见》,意见称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对钢铁、有色、建材、船舶、煤炭等行业中产品有竞争力、有市场、有效益的优质企业继续给予信贷支持。

沙钢股份(0020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