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黄金股领跌两市 赤峰黄金跌幅居前

  • 发布时间:2016-02-17 09:58: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赤峰黄金

  中国网财经2月17日讯 黄金股今日大面积走弱,截至发稿,板块内仅豫光金铅大通燃气刚泰控股、金叶珠4只个股小幅上涨,其余个股全线飘绿,赤峰黄金更跌逾4%。

  消息面上,16日下午3时,纽约COMEX交易所的黄金期货价格继续下跌,跌幅为-3.12%。这间接导致A股市场的黄金概念股涨势减弱、港股黄金股惊慌失措。

  有分析人士认为,在恐慌情绪逐渐平静之后,黄金将露出真相,继续向下。事实上,黄金概念股走势与黄金期货走势高度相关。以山东黄金、招金矿业、紫金矿业中金黄金恒邦股份与国际金价对比,股票价格涨跌幅更大。

赤峰黄金(600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