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震荡下跌1.17% 地产股逆市走高

  • 发布时间:2016-02-03 11:34: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2月3日讯 受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拖累,两市早盘萎靡不振。沪指低开后基本呈现盘整态势,盘中一度跌破2700点关口。深成指及创业板最深跌幅也一度接近2%,临近午盘,三大股市均现小幅回升。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717.50点,跌32.07点,跌幅1.17%,成交812亿元;深成指报9555.63点,跌55.30点,跌幅0.58%,成交1285亿元;创业板指报2063.35点,跌11.94点,跌幅0.58%,成交384亿元。

  盘面上,房地产开发、深圳国资改革、西安自贸区、杭州亚运会、粤港澳自贸区氟化工、ST板块、网络游戏、小金属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钢铁、石油、煤炭、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七匹狼英飞拓宝安地产、浙江美达、西安民生华泽钴镍高澜股份深深宝A珠江控股金轮股份昆明机床等20股涨停;沙钢股份本钢板材逼近跌停,龙韵股份、柏煲龙、北玻股份等个股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外围市场大跌,增加了春节长假期间的不确定因素,让不少投资者选择了持币过节。此外,从已披露年报看,虽然国家队汇金与社保仍坚守,但部分公募四季度纷纷撤离,说明其对后市行情难乐观,股指难有大级别反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