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数跌幅超4%

  • 发布时间:2015-09-26 00:43: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周初创业板指数连续上涨,获得资金热捧,不过昨日创业板指数重挫4%,回吐了周内的大部分涨幅。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不过10时30分后突然出现一波快速跳水,最低下探至2002.45点,此后维持低位震荡,尾盘收报2020.97点,下跌4.06%。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数昨日的成交额为332.23亿元,较此前小幅缩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402只股票中,有23只股票实现上涨,邦讯技术国祯环保创意信息戴维医疗涨停,共5只股票涨幅超过5%,涨幅超过3%的股票一共仅9只。在下跌的378只股票中,25只股票跌停,280只股票跌幅超过5%,共有342只股票跌幅超过3%。

  分析人士指出,前期创业板指数连续反弹,积累了较大的涨幅,赚钱效应有所回升。不过创业板的成交额并未放大,显示资金追涨热情并不强,昨日创业板股票再次遭遇资金的集中获利回吐。此外,考虑到创业板估值相对较高,继续上攻的空间受限,预计后市将呈现震荡分化轮动的特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