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收复10日均线

  • 发布时间:2016-02-03 01:43: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大幅反弹,领跑两市主要指数,站上10日均线,逼近2100点。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1996.59点小幅高开,之后震荡走高,盘中最高升至2089.21点,午后维持高位横盘震荡,最终收报2075.29点,上涨4.14%,收复10日均线。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294.45亿元,环比周一的237.58亿元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440只创业板股票中,仅有恒华科技华灿光电下跌,跌幅分别为4.69%和2.76%,其余股票悉数上涨。其中,新股高澜股份上涨44%,高新兴晶盛机电飞利信安控科技等39只股票涨停,万达信息接近涨停,安科瑞智飞生物涨逾9%,另有154只股票的涨幅超过5%。

  创业板指数1月累计下跌26.53%,为上市以来最大月度跌幅。深跌之后,短线超跌反弹动能爆发。指数继站稳5日线后进一步收复10日均线,短线技术面释放积极信号,有望延续修复行情。不过,震荡筑底格局下,创业板指数难以就此反转,超跌反弹仍将一波三折,个股分化也将伴随年报预披露的启动而加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