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深深宝A任性五涨停 国资改革风云再起

  • 发布时间:2016-02-03 11:22: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深深宝A

  中国网财经2月3日讯 在游资的推波助澜下,深深宝A今日收获了1月28日以来的第五个涨停板,区间累积涨幅高达61.18%,成为2016年继中毅达后的又一只“妖股”。

  中国网记者翻阅了近期的龙虎榜,发现深深宝A连续4日登榜,而买入和卖出的前五大席位均为出现“机构专用”的身影,其中兴业证券上海金陵东路营业部买入金额高达2234万,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也接近1000万。

  事实上,作为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随着各地两会陆续召开,深深宝A遭资金爆炒似乎在意料之中。据媒体报道,近期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作出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战略部署,注重完善制度配套体系是深圳国资监督的一大亮点,形成基本管理制度——相关实施细则——监督工作指引三个层次的完整制度体系。从各地近日公布的政府工作报告来看,国企改革和去产能成为今年工作的重点之一,重组、混合所有制改革、资产证券化成为重要措施。

  机构分析认为,3月份,一年一度的“两会”又将如期而至。由于“两会”所涉及的经济话题往往将成为今后资本市场投资热点和焦点,因此“两会题材”尤为备受市场和投资者们的强烈关注。广东省历年作为改革的排头兵,尤其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深深宝A(000019) 详细

国资改革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春一东 27.17 0.70%
2 北方创业 17.60 0.17%
3 国投电力 8.83 0.00%
4 深康佳A 7.27 -0.14%
5 中储股份 10.38 -0.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航地产 12.17 -5.51%
2 飞亚达A 16.45 -5.46%
3 中航重机 19.40 -4.58%
4 洛阳玻璃 33.27 -4.48%
5 中粮地产 14.42 -4.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