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大洲兴业拟被亚中物流借壳 复牌连续两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15 14:32: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广汇物流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自9月11日起停牌的大洲兴业昨日携资产重组利好归来,复牌后毫无意外的连拉两涨停,截至发稿时,大洲兴业报价14.91元,涨幅10.04%,目前有11.26万手大单封死涨停板。

  消息面上,大洲兴业1月13日晚间发布重组修订稿,大洲兴业拟通过资产置换及以11.95元每股定增3.65亿股收购亚中物流100%股权,并以相同价格向广汇集团等定增配套募资24亿元。据业绩承诺,亚中物流2016-2018年扣非净利分别不低于2.5亿、4亿、5.5亿元。交易完成后,广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广汇化建合计持有公司45.47%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广汇集团,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孙广信

  有机构分析称,通过资产置换,亚中物流商贸物流业务实现借壳上市,上市公司完成业务转型。亚中物流将建立起资本市场的直接融资渠道,可为亚中物流未来的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同时进上市公司后,不仅可以提升公司的社会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而且有利于增强公司与员工的凝聚力,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同时还可以增强公司对高素质优秀人才的吸引力,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团队的整体素质。因此亚中物流拟借助 A 股资本市场谋求进一步的发展。另外,大洲兴业停牌期间,A股市场强劲回升,复牌后有望连续涨停。

广汇物流(6006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