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中毅达遭知名游资抢筹 股价连续三天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15 13:54: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毅达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中毅达近期成为市场资金抢筹的对象,这也助其连续收获了三个涨停。截至发稿时,中毅达11.82元,涨幅9.95%。近三天累计上涨32.88%。

  资金面上,中毅达1月13日、14日连续登上龙虎榜,中国银河绍兴路、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等知名游资身影显现。从技术面来看,中毅达今日放量拉升,收长下影阳线,形成kdj金叉,买入信号强烈。

  龙虎榜数据显示,中毅达在1月13日、14日连续,中毅达连续两日登上龙虎榜,中毅达前期股价疯长,近几日股价再次企稳上涨,后期可以继续关注,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中国银河绍兴路、国泰证券上海福山路等知名游资参与,当然中国银河绍兴路营业部有卖出,中毅达股价容易暴涨,后期可以继续关注。

  消息面上,此前中毅达发布公告,称公司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分别成立深圳、昆明两家全资子公司,资金各位人民币2000万元。日前,深圳全资子公司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电子陈品、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等业务。中毅达表示,设立子公司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设立子公司后,配合上市公司拓展地区业务,便于与当地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同时,为公司外延式扩张,提升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提升经营效益,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公开资料显示,中毅达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承接园林绿化、园林建筑、喷泉、雕塑等工程,公司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是上海国资委旗下上海电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分析人士则表示,随着上海地方国资改革的持续推进,该股后市有望持续上涨。

中毅达(6006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