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飞乐音响2015全年业绩预增500% 股价连续两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14 11:55: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飞乐音响

  中国网财经1月14日讯 今日飞乐音响低开高走,并在11点10分左右封死涨停板,截至午间收盘,报价12.83元。据统计,这已经是该股连续第二天涨停,区间累计上涨21.04%。

  对于飞乐音响的连续涨停,业内普遍认为与其优异的基本面密不可分。1月12日晚间,飞乐音响2015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公司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倍左右,而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6462.78万元。

  飞乐音响称,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有三个,分别是将将北京申安投资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公司2015年照明工程业务发展迅速,导致公司销售收入和主营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公司参股24%的华鑫证券业绩大幅增长,导致公司投资收益大幅提高。

  资料显示,飞乐音响主营为IC卡应用软件及系统集成、多媒体网络及远程监控系统工程、IC卡及智能终端设备、数码电子产品制造等。目前已形成IC卡、数码电子产品、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三大产业体系,子公司长丰智能卡公司技术设备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飞乐音响(6006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