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近九成传媒股三季报预喜 机构建议三主线布局后市

  • 发布时间:2015-09-02 13:46: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原传媒

  中国网财经9月2日讯 由于前期股价严重超跌,在良好业绩的支撑下,传媒股今日展开强势反弹,截至发稿时,大地传媒长江传媒新文化涨停,中文在线时代出版涨幅超过6%。

  wind数据显示,自8月14日以来,传媒股就开启了连续下跌步伐,仅仅13个交易日时间跌幅超过了30%。部分龙头公司的市盈率已跌至20余倍,齐鲁证券认为,该类股正接近价值底部、价值投资者开始进场建仓。推荐关注:皖新传媒凤凰传媒中南传媒出版传媒、时代出版、大地传媒、中文传媒

  另外,传媒股业绩优异。截至发稿时,有21家传媒类公司发布了三季报预告,其中18股报告期内净利润预计实现上涨,占比近九成,其中顺荣三七领涨,涨幅高达107倍。华媒控股或增长18.53倍,跨境通完美环球拓维信息天威视讯同比预增幅度也超过了100%。

  至于具体的投资机会,齐鲁证券推荐关注传媒三条投资主线,分别是(1)票房再创纪录值得期待,推荐关注院线、影视类龙头标的;(2)股市大跌过后投资将回归基本面,中报业绩靓丽的标的有望受到追捧。推荐关注营销类蓝筹标的;(3)2022年冬奥会、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申办成功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蕴育从政府到民间层面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推动体育产业向日常生活渗透。一旦全民运动风气形成,对于体育板块将是一个极为长期的受益过程。推荐关注体育类标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