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机构抛售全通教育 借涨停出货

  • 发布时间:2015-11-02 02:47: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沪深两市大盘上周维持大幅波动,场内题材热点也出现轮动,曾经的“明星股”全通教育上周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不过周五突然强势涨停,不过从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四机构集中卖出该股。

  9月以来,曾经的“明星股”全通教育走出一波强势反弹,股价从51.20元上涨至107.34元,涨幅接近50%,不过在突破百元后,股价回调压力开水增大,在本周的前四个交易日里,全通教育连续回调,累计下跌14.65%,股价下破百元,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上周五全通教育强势涨停,收报于96.80元,成交额达到9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不过涨停后,却有多家机构卖出该股。上周五的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全通教育的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东北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7904.65万元。在卖出全通教育前五席位中则有四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9040.98万元、2521.39万元、1168.09万元和974.96万元,分别排在第一位、第二位、第四位和第五位。

  分析人士指出,全通教育此前股价最高上探至250元,是市场上耀眼明星。不过伴随着市场大幅回落,该股也快速回落,近期全通教育再度拉升,不过机构对其并不看好,借涨停纷纷离场。

全通教育(3003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