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招商地产新管理层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2-18 01:22: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周文静

  招商地产12月17日晚间公告,基于招商蛇口自贸区及园区开发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社区开发与运营为三大核心业务的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聘请许永军为公司总经理,刘伟为公司副总经理,朱文凯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至此,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浮出水面。

  公告显示,许永军是从招商局系统内“平调”入主招商地产,此前担任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业内人士表示,从此次人事安排看,存在“去地产化”考虑,招商谋变和转型的决心凸显。

  此外,刘伟担任招商局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之前就是招商地产的第一副总经理。朱文凯则在招商地产内部管过策划、营销、发展和区域。招商地产表示,刘伟此次重返招商地产,将侧重于理顺未来招商蛇口的组织架构,促进两边人员的快速融合。朱文凯则是为了夯实招商蛇口的社区开发运营业务,未来2-3年这一板块依然是重要的利润来源。

  今年以来,“转型”升级成为地产圈的高频词汇。招商地产更是以“自贸区整体上市”谋求突变。新的招商蛇口将定位调整为“中国城市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园区开发与运营、社区开发与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三大业务并举。

招商地产(0000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