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房地产股全线上扬

  • 发布时间:2015-12-18 01:22: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威

  本周四市场再度开启普涨模式,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悉数上涨。其中,房地产指数强势领涨,涨幅达4.86%,是昨日仅有的一个涨幅超过4%的行业指数。

  昨日正常交易的134只成分股全线上扬,电子城保利地产栖霞建设运盛医疗香江控股等16只股票涨停,另有包括亚太实业阳光城福星股份合肥城建等在内的18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5%。涨幅不足3%的股票仅44只,其中万家文化九龙山中体产业莱茵体育渝开发涨幅不足1%。

  目前我国房地产投资持续下滑,新开工及购地低迷,但房价分化进一步加剧,房地产行业景气度维持低位。不过目前去库存政策预期不断升温,再加上年初以来涨幅并不大,所以存在一定修复空间。安信证券指出,政策强力去库存将超预期,从行业资金面、基本面和制度面来看,地产板块2016年具备较好的投资机会,建议交易旧地产、持有新地产,主题则关注去库存、区域经济和国资整合、转型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