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招商地产A、B股股票8日起连续停牌

  • 发布时间:2015-12-08 06:35:2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忠安  责任编辑:杨菲

  招商地产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A、B股股票将自12月8日开市起停牌,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招商局蛇口控股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鉴于本次涉及B转A事项,流程复杂,为能够同时完成招商地产A股和B股转换为招商局蛇口控股A股股份,并同时完成股份初始登记,招商地产B股需先于A股终止上市。B股股票终止上市后, B股股票相对应的市值将会有一段时间无法在总市值中体现,待换股吸收合并完成,招商局蛇口控股A股股票上市后,相对应的市值将会在存续公司体现。截至12月7日,招商地产A股收盘价为40.50元,现金选择权价格为23.79元。招商地产B股收盘价为35.30港元,现金选择权价格为19.46港元。若投资者行使现金选择权,将可能导致亏损。

招商地产(0000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