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宏大爆破开展并购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12-15 00:31: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宏大爆破12月14日晚公布收购方案,公司拟向郑明钗、鑫祥景、傅重阳、陈海明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福建省新华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拟向涟新建材、涟深建材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湖南涟邵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2.05%股权。其中,新华都工程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87360万元,涟邵建工42.05%股权的交易价格为37102.78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宏大爆破将持有新华都工程100%股权、涟邵建工100%股权。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9372.2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支付收购涟邵建工现金对价,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交易拟收购的两家公司中,新华都工程是一家主营露天矿山采剥工程服务的企业,涟邵建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矿山建设及采矿,具有相应资质,两家公司均从事矿山工程服务。

  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组合调配、整合两家公司及上市公司体系内其他民爆业务资源。宏大爆破表示,未来还将积极寻求与民爆生产、流通企业兼并重组,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形成生产方式齐全、科技力量雄厚、规模经济明显、国内各区域市场互补的发展格局。

宏大爆破(0026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