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期货创新人才不断孵化

  • 发布时间:2015-12-15 00:32: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大商所2015年“十大期货投研团队”现场评审会上,大商所副总经理魏振祥表示,大商所“十大期货投研团队”评选活动的目的在于推动建设期货公司优秀资管团队,培养一批具有突出投资能力、研发能力的人才队伍,促进期货公司创新业务发展,服务期货公司实现发展战略转型。

  魏振祥表示,近两年期货公司资管业务和风险管理子公司创新业务成为期货公司利润来源,期货公司为促进传统经纪业务和创新业务的共同发展,对研发和资管人才的培养需求比较强烈。结合当前市场的发展现状和期货公司的实际需求,大商所自2014年“十大期货投研团队”评选活动开始,就把活动评比由侧重于研发报告调整为团队的发展策略制订和模拟交易操作,更加注重实际交易能力的培养。

  据了解,大商所“十大期货投研团队”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七届,2015年“十大期货投研团队”评选活动截至报名结束,共有来自95家期货公司的172个期货投研团队报名参赛。(王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