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宏大爆破合设私募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6-02 02:56: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锦

  宏大爆破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温飞东等3名自然人共同合资设立了“昌都市广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私募基金管理业务。

  据介绍,广宏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宏大爆破现金出资300万元,占比30%;温飞东现金出资200万元,占比20%;李文波现金出资250万元,占比25%;肖方辉现金出资250万元,占比25%。该公司已完成相关登记手续。

  宏大爆破主营民爆器材产品、矿山基建剥离、整体爆破方案设计、爆破开采、矿物分装与运输等服务领域。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99亿元,同比上升15.08%;实现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上升1.05%。

  公司称,广宏基金管理公司将作为系列基金发起人,围绕公司的战略发展提供投资并购服务,协助公司完善产业链,提升竞争优势。通过撬动产业基金拓宽公司融资渠道,减少银行信贷压力和风险,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助力,加速公司矿业一体化方案解决服务商战略的落地。

  值得注意的是,工信部5月26日公布《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实施办法》,对民爆行业生产许可证进行规范。业界指出,民爆行业由于其危险性,存在生产许可、销售许可以及工程资质认证三重进入壁垒。随着工信部批准发布10项民爆行业标准,民爆企业有望大幅减少,行业现并购整合的机会,龙头上市公司望受益。

宏大爆破(0026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