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巴经济走廊吸引中国民用爆破公司来巴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9-18 15:1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巴《每日时报》9月17日报道,作为世界最大的炸药生产商之一,北京奥信化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奥信化工)拟在巴投资建设乳胶炸药厂。根据其与当地合作伙伴Biafo工业公司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各占51%和49%的股权,由中方控股。投资建设该乳胶炸药厂主要是为了满足未来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所需的爆破服务,如大型采矿项目和水电开发项目等。

  奥信化工是北方工业公司的子公司,主要从事民用爆破器材、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进出口以及民用爆破服务。其主要产品包括炸药原料、工业炸药、导爆索、雷管等,并出口到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亚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