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星网锐捷认购Connected公司可转债

  • 发布时间:2015-09-24 00:43: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星网锐捷9月23日晚公告,公司拟与Connected Holdings,LLC公司(简称“Connected”)签订《2020年系列三可转换债券购买协议》,星网锐捷拟以自有资金200万美元认购Connected公司发行的5年期可转债。

  Connected公司是一家注册于美国的提供M2M物联网智能服务的初创公司,为客户提供包括后台运营管理系统、通信网关与行业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根据公告,债券到期日为2020年9月30日。在2016年12月31日、2018年9月30日、或债券到期日、或Connected公司发出提前还款通知后20日内,按照协议约定的转换价可进行转股。如果公司未转股且所有转换选择权届满,则向公司额外赠送Connected公司股票15000股。

  星网锐捷主营企业级网络通讯系统设备及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对Connected公司战略投资,未来可在车联网智能终端市场以及在美洲及欧洲市场获得新的渠道合作伙伴,支撑公司深入海外市场探索。(汪珺)

星网锐捷(0023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