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大公调升扬中城投主体评级

  • 发布时间:2015-09-24 00:43: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公日前发布了扬中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总公司主体与相关债项201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大公指出,2014年,扬中市经济实现较快发展,财政收入继续增长。随着公司承担扬中市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土地收储规模的扩大,以及扬中市城市化的推进,公司作为扬中市重要的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主体,在扬中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中仍具有重要地位,并继续得到扬中市政府在土地注入和财政补贴等方面有力支持。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设业务仍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重要来源。随着基础设施建设规模的扩大,公司负债规模增长较快,有息债务规模较大,资产负债率有所提升。公司以其合法拥有的对扬中市人民政府的应收账款为“10扬中城投债”提供的质押担保仍具有一定的增信作用。预计未来1-2年,公司得到扬中市政府的支持力度将不会减弱。

  综合分析,大公维持公司“10扬中城投债”信用等级为AA,将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 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 (张勤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