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网锐捷K米公司已获准设立

  • 发布时间:2015-05-27 14:32:5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黄璨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星网锐捷(002396)董事会4月2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公司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与福州创乐投资合伙企业共同出资3000万元设立福建K米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近日,K米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名称为福建凯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星网视易的主要产品与服务涉及KTV娱乐系统、酒店多媒体发布系统、远程教育终端等各个层面。根据公司早先的情况介绍,仅在上海市场,高端KTV会所中七成以上用的是星网视易的产品,中端估计也在五成以上,而其全国市场份额水平大概在40%左右。

  (黄璨)

星网锐捷(0023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