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万马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24 00:43: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徐伟平

  8月中旬复牌后,万马股份连续跌停,股价最低下探至13.70元,不过近期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炒作,万马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

  万马股份昨日小幅高开后,快速拉升,10点10分封住涨停板,随后涨停板一度被打开,不过立马便有资金涌入,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报收于20.46元。值得注意的是,万马股份昨日成交额达到19.53万元,刷新历史天量。

  有消息称,能源局牵头制定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指南》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指导意见》即将公布,充电桩新国标有望在9月正式发布。根据新国标,未来不同车型充电插头的标准是一样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有望走上规范化、一致化道路。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加速放量,政策面“以充带车”战略愈发明确,这对万马股份构成支撑。不过股价连续涨停,且成交额不断放大,继续追涨所面临的风险增大,建议投资者等回调后,再择机进入。

万马股份(0022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