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青岛海尔卡萨帝前8月销售额增45%

  • 发布时间:2015-09-24 00:43: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3日,在白电行业整体下滑的背景下,青岛海尔卡萨帝今年1-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45%,高端家电渐成引领之势。

  行业数据显示,高端家电的快速增长已成为家电行业领域内的一匹黑马。上半年,不少白电企业业绩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高端品牌卡萨帝却在1-8月份实现了45%的增幅,实现超越行业的快速增长。

  在卡萨帝万元以上冰箱、七千元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第一的基础上,公司又发布了搭载离子净化科技、干湿自控科技和BNT温自平衡的卡萨帝云鼎空调,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科技鼎级云珍冰箱,以及“一机双筒”双子云裳洗衣机。

  业内专家表示,在家电市场健康化、高端化结构升级的大背景下,卡萨帝的全套系的高端家电解决方案,将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变革。(董文杰)

青岛海尔(6006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