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佳都科技人脸识别技术落地西安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1: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5日,佳都科技子公司云从科技开发的人脸识别系统在西安银行正式上线。这是云从科技人脸识别技术首次在银行系统落地。此前,海通证券已正式上线公司的人脸识别系统。

  目前,云从科技已与专业金融设备制造商御银股份、国内最大的ATM机制造商广电运通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布局金融市场。西安银行系统上线后,重庆银行也将在月内上线。

  7月中旬,以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为牵头申请单位的《信息安全技术网络人脸识别认证系统安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在北京顺利通过了审查,并已进入立项程序,该标准预计在明后年正式发布。云从科技是本次标准重要的起草与制定单位。(黎宇文)

佳都科技(6007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