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浙能电力八连阳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23: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昨日,浙能电力跳空上涨,以10.95元高开后不久便震荡上行并封上涨停,该股盘中长时间维持涨停之态,但至尾盘涨幅大幅收窄。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上涨4.93%或0.51元,收报10.85元。

  5月19日以来,浙能电力持续上涨,日K线上实现八连阳,累计涨幅达36.82%。融资融券方面,wind数据显示,5月19日以来,浙能电力净买入额整体呈现震荡攀升的态势,但5月21日和22日,融资出现净偿还,此后的25日和26日则净买入额大增,日均净买入额高达3.15亿元左右,27日净买入额锐减,为1.13亿元,显示有融资客获利了结。

  wind数据显示,浙能电力昨日获得1.11亿元的资金净流入。从技术形态上看,该股连续大涨之后,跳空高开,未能成功封死涨停,更多因素在于市场恐慌情绪的传染。短期内,若大盘的恐慌情绪不能迅速逆转,则浙能电力或暂缓冲高,转而以震荡消化抛压。但改革预期仍在,宽松格局未变,牛市的基调也未发生改变,关注其股价回调砸出的“黄金坑”。

浙能电力(60002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