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深振业A盘中创历史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23: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5月28日,两市遭遇强震。中证500指数大跌5.99%或628.92点,收报9868.42点,成份股中逾二成的股票跌停。深振业A昨日表现相对抗跌,全日下跌3.3%或0.51元,收报14.96元。盘中最高上探至16.54元,创历史新高。

  昨日早盘,深振业A以15.5元高开,此后迅速拉高至16.54元的历史高点,未几震荡走低,盘中最低下探至14.85元。午后股价一度大幅反弹,从近3%的跌幅拉升至3%的涨幅,但多空博弈之后,仍是空头占优,股价再度回落。截至收盘,股价跌3.3%,全日成交额为24.6亿元,创近两月新高。

  5月18日以来, 深振业A股价持续反弹,截至昨日累计涨幅达42.48%。从基本面上看,近期,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迹象,尽管未来经济的复苏难以复制过往的投资依赖路径,但房地产行业与中国经济、金融息息相关,政策预期向好,伴随改革的深入,基本面短期有望继续回暖。从技术形态上而言,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强势格局不改,尤其昨日市场大跌,该股表现相对抗跌,成交量显著放量,表明在获利资金出逃的同时,有看好该股后市的资金入场接盘,深振业A仍具有投资价值。

深振业A(0000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