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王玉米油:捍卫新鲜和健康,我们一直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16-05-13 09:32: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初,百事可乐的猴年广告“把乐带回家”,成为快消行业一次借势传播的成功典范,获得网友热捧。实际上有许多品牌开始注重大打情感营销牌,比如:宝洁里约奥运会名为“感谢妈妈”的广告片,一经播出引得网友一片称赞。而作为国内知名食用油品牌,西王也深谙情感营销之道,于母亲节特别推出定制版油瓶,更将产品诉求上升为“为爱喝彩,滴滴珍贵”的情感宣导,借势母亲节也玩转了一把情感营销。

  西王此举,不但加强了西王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沟通,并以爱作为连接点,通过给母亲的私人定制,唤起消费者对母爱暖暖的回忆,更借此向消费者普及食用油越新鲜越营养的膳食知识,带动消费者吃出新鲜吃出健康的全新消费理念。

  西王玉米胚芽油值得消费者信赖

  在中国社会步入老龄化的今天,希望父母健康长寿是每一个子女的愿望,这也充分说明此次西王母亲节活动,再次成为市场焦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的主要原因,之所以会选择西王胚芽油送礼,不单单是因为妈妈能收到专属的爱心油瓶,更重要的是西王玉米胚芽油让消费者放心,“新鲜了才能保证营养和健康”的观念也被消费者逐渐认可。获得本次活动大奖的赵小姐对记者表示:“我为妈妈定制的不仅仅是一个爱心瓶,更是为妈妈定制了一份健康!在母亲节当天,我还用这桶油,亲手为妈妈做了一桌爱心晚餐,妈妈非常感动。”

  据西王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本次爱的喝彩瓶定制活动由始至终都受到网友大力支持,“给妈妈爱的定制”也成了网友的热议话题。西王活动如此受消费者欢迎,这与西王玉米胚芽油的过硬品质密不可分。

  为消费者健康西王一直在努力

  众所周知,只有保持入口食材新鲜,才能保证营养,食用油更是如此,不新鲜的食用油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长期食用酸败的油脂,可导致人体缺乏必需脂肪酸而出现一系列症状;用其进行烹调加工,也会让其他食物中对氧不稳定的维生素遭受破坏。西王负责人表示,西王玉米胚芽油严选中国黄金玉米带的当季新鲜玉米,从一粒粒玉米新鲜胚芽,到炼成一滴滴玉米油,一共要历经6重保鲜工艺精制而成,有力地保证了西王玉米胚芽油天然、绿色、新鲜等优点,1瓶5升的玉米胚芽油需要80万粒玉米胚芽才能萃取出来,有“黄金液体”之称。可谓油中精品滴滴珍贵!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消费者对食品安全要求越来越高。西王会继续把消费者的利益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为提高食品安全做出努力,让更多人吃到“非常新鲜、非常营养”的玉米胚芽油。本次“为爱喝彩,滴滴珍贵”母亲节活动的推广,不仅仅是帮消费者传递母爱,更是为了让大家爱上新鲜、健康的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