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饶平检验检疫局检出一批进口丙烷短重

  • 发布时间:2016-05-09 21:31: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林旭佳 鲁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饶平检验检疫局在对来自美国的一批9600吨液化丙烷进行重量鉴定时,发现货物短重50.631吨,短重率为5.3‰,货值2.0万美元。由于收货人与外方签署的合同是约定“以卸货港CIQ鉴定结构结果作为结算依据”,按鉴定结果,收货人现已挽回经济损失近2万美元,这也是近半年来该局检出的第二例进口货物短重案例。

  饶平检验检疫局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法定鉴定工作,自开展“口岸天平行动(2015)”以来,为进一步加强进口散装法检商品重量鉴定工作,该局迅速成立行动领导小组,贯彻落实行动部署,一方面引入风险管理,重点监控十几个业务风险点,提高工作效能;另一方面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工作,并通过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维护企业利益,在企业中树立了“反欺诈”权威的形象。(林旭佳鲁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